8月8日《晴報-鬼話連篇》專欄



上回講述我在家中疑似是被靈體侵擾,於是媽媽帶我前往在官塘半山區的一個廟堂,我更被當時廟堂廟祝開壇作法後,可能陰錯陽差之下,使到我把一直看不清的「鬼影」原原本本的呈現眼前。

步出廟堂,我跟隨媽媽正當踏上石級往下時,突如其來從不遠處傳來一聲巨響,更有人大叫:「有人跳樓啊!」,這時我從山上看到山坡下已有一位男子頭破血流的倒臥在地上,還有幾位人士圍觀著,當時我沿著事發地點往上看,離開死者不遠處的上方,看到一個無論在衣著上、身型都是跟死者一模一樣的男人,他垂頭的一直往下望。

我目瞪口呆的同時,更即時告知媽媽在對面大廈走廊上有一位跟死者一模一樣的男子,但媽媽四處張望也找不到我所講的那一位,她更說出在農曆七月十四鬼節遇上這種事情,真是大吉利市,於是我們便急匆匆的離開。

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看到實實在在的靈體,是日晚上,我更被它們帶上不歸路。(待續)

RSS feed for comments on this post. TrackBack URI

Leave a reply